•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slider image 352
  • slider image 342
:::
公告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1-09-16 | 點閱數: 190

一、依據交通部 110 年 9 月 13 日交安字第 11012018111 號函辦理。

二、活動分為 5 年級及其他年級( 1-4 年級及 6 年級),請家長於完成之比賽畫稿中「家長回簽區」上簽名,再請學校協助統一收整,於 110 年 11 月 26 日(以郵戳為憑)前寄至國語日報社,完成報名程序。

(一)5 年級學生:請學校協助將比賽畫稿,以夾於聯絡簿方式提供給 5 年級學生(一人一份),並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其他年級學生:請學校老師鼓勵其他年級學生踴躍參加,可於「國語日報社」官方網站之「最新消息」獲得競賽資訊。

四、競賽內容詢問,可於上班時間聯繫國語日報社「全國交通安全創意競賽小組」,電話:( 02 ) 2391-2112 。

:::
成語隨時背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