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slider image 352
  • slider image 342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3-06-01 | 點閱數: 858

一、依 據:「教育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及「臺南市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課後社團活動實施要點」。
二、目 的:培養學習興趣,激發多元智能,充實生活內涵,培養正當休閒活動。
三、承辦單位:社團由學務處承辦,課輔班由教務處承辦。
四、報名時間: 112 年 5 月 31 日(三)8:00 起至 112 年 6 月 6 日(二)16:00 止,請於規定時間前線上報名,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予受理。
五、確認時間: 112 年 6 月 12 日(一)至 112 年 6 月 14 日(三)準時交回報名確認單,以利後續課程順利開課。
六、繳費內容:學費、教材費採取統一收費,列於繳費單;直排輪、鼓棒……等學習工具,費用因人而異,另收取費用。
       上課時間:請依簡章時間準時出席 。
七、說 明:

► 報名 人數 未達開課標準時,本校得保留不開班之權利。
► 遇開班人數有上限者,依 符合資格者的 報名先後次序錄取。
► 未繳交 確認 單者,一律認定為「已確認無誤」確認單內容。
► 使用教室的社團 ,冷氣使用須由專人管理,若有浪費資源情事,不再開放使用。
► 為維護社團全班學童的學習品質,請 參加社團的學生遵守授課老師的指導,不得影響課堂秩序 。若無法遵守規範,將通知家長帶回輔導,情節嚴重者,經教師及行政評估後,尊重社團教師之決定,以退班退費處理。
► 為使課程順利進行, 發放確認單後不再接受加報,但報名截止後未開班成功之社團除外 ;另因學校依規定須按月支付授課教師鐘點費,故報名前請審慎考量是否能如期上課也留意選擇的社團是否有時段衝堂 的問題 。若開課後退出,會影響他人權益,也會影響日後報名其他班別的錄取順序。 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八、其 他:請依簡章上之時間、地點,準時前來上課,老師將依規定確實點名。基於學生安全,懇請家長們務必於社團下課時間,準時接孩子回家,避免各種意外狀況發生。

https://www.beclass.com/showregist.php?regist_id=Mjc0YjE3YzY0NmRhZDUxY2M0ODQ6U2hvd0Zvcm0=

:::
成語隨時背
ㄇㄛ ˊ ㄉㄧㄥ ˇ ㄈㄤ ˇ ㄓㄨㄥ ˇ
摩,磨損;放,至;踵,腳跟。句意:從頭到腳都磨破皮。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為了眾人奔波勞苦。